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高道德 就是雙重標準!

2009年2月5日刊於HI-ON網站

陳致中的律師葉大慧是紅色暴民、紅衫軍的法律顧問,當初在凱道比著倒扁手勢的葉大慧會替阿扁的兒子辯護?陳致中為什麼要找他?難道不知道他的背景?

陳致中說想和黃睿靚搬到高雄低調過生活,真是癡人說夢!認罪協商真是訴訟策略?還是被葉大慧耍了?那些良心被狗吃了的統媒中國人,他們會跟你協商?他們要的只是認罪!「認罪」才是他們的重點,不是協商!想過一般人的生活?你陳致中新來的?到現在還看不清他們?只要是和阿扁有關的,管你姓不姓陳,都得死!陳致中,你被抄家滅族抄昏頭了?到現在還指望他們會手下留情的和你協商?

我希望陳幸妤真的移民到加拿大,而且越快越好!當初黃睿靚就不該回台灣生產,可以的話,也請黃芳彥不要回來了!不管你怎麼做,做什麼,那些人,不,他們根本不是人!阿扁的親朋好友,那些禽獸都不會放過的!美國人的阿公怎麼樣?人家可以當美國人的爸爸,美國人都可以當所謂的中華民國總統、立法委員,陳致中生個美國兒子又怎樣?台灣人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鄉愿?可不可以不要這麼笨?可不可以不要自作賤?可不可以不要滿嘴的仁義道德?可不可以不要自命清高?人家連法律都不用遵守、連法院都是他馬的他家開的,你還一天到晚拿道德來約束自己人?還一天到晚拿道德來壓死自己?

政治不是宗教!政治是現實的、是講求實力的,選舉贏了,拿到執政權最重要,沒有權力,一切都是空談!要講道德?請去傳教,不要來從政!獨派人士最喜歡標榜若沒有道德,和中國國民黨有什麼不一樣?沒有道德,執政也沒意義?那乾脆都不要選了,直接把政權交給宗教人士就好了!否則在民進黨還沒過半、本土政權還沒站穩、台灣主體意識還沒茁壯、在媒體一面倒、拿著「言論自由」的尚方寶劍看到黑影就開槍、在國民黨的黑金結構還沒有被推翻、責任還沒有被清算、黨產還沒有討回來的政黨起跑點上,我們是要拿什麼跟人家競爭?

明知統媒沒血沒目屎沒人性,還要一天到晚卑躬屈膝的又是呼籲又是拜託的,希望媒體老闆大發慈悲,饒過陳幸妤,別再凌虐她!淨喊著一些要媒體自律的廢話、屁話,台灣人非得去求人,非得這麼賤、這麼沒品沒格嗎?這和異想天開的想和統派中國人的劊子手認罪協商的性格,真是同一個父母生養的,真是台灣人無可救藥的奴性?

對抗獨裁專制政權,法律都可以一腳踢開,都可以武裝革命了,
我們還要講求道德?何謂道德?道德的標準為何?

法治,就是只講法律,哪來那麼多的仁義道德?
獨派人士常說中國國民黨雙重標準
其實雙重標準最嚴重的是綠營自己!

高道德,就是雙重標準!
高道德,就是政治自殺!

為什麼統媒中國人連最低、最起碼的法律都不用遵守,
綠營卻得要求高道德?
就為了證明自己比較清高嗎?
那就等著繼續當個永世不得超生、被統治、被踩在腳下的奴才吧!

為什麼有道德瑕疵的人要被上手拷?
為什麼有道德瑕疵的人必須被羈押?

謝長廷說他不知道阿扁做的所有事,所以無法替他辯護,那陳進興做了什麼事大家都知道,你謝長廷可以替一個變態殺人魔的幫兇-妻舅辯護,卻無法替阿扁講句公道話?

阿扁真是比陳進興還不如!
阿扁真是比國民黨還可惡!
阿扁到底是殺了多少人?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啊 是啊 難道阿扁是KMT(Killing Many Taiwanese)頭頭嗎?

Topmiao 提到...

myTaiwan4ever

我喜歡你說的[打勝仗才是最高道德啦!]這句話,讚!

匿名 提到...

Great say!

Topmiao 提到...

Thank You !
希望大家告訴大家,
法律才是唯一的標準!

Unknown 提到...

您為什麼不嘗試在網路上賺錢!
即使,你不認識任何人
沒有任何的朋友,親戚,鄰居或... ..
我們系統將會幫助你尋找事業夥伴
免費試用體驗全自動網路創業系統,登入網址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