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美國牛肉」換「馬的綠卡」?

狂牛症疫區的美國牛肉即將在十一月中旬大舉入侵台灣!在各界強烈質疑及反對聲浪下,馬政府仍強行公告擴大開放美國牛肉進口,讓民進黨政府堅守了六年的禁令在一夕間「馬上」破功!讓人質疑內情並不單純!

馬政府信誓旦旦地向國人宣稱進口的都是三十個月齡以下的牛隻,但「台美牛肉議定書」中既無明文限制,又無中文翻譯,僅有兩封號稱與條約同等效力的信函保證,及不可公開的談判記錄。整個談判過程黑幕重重,此一攸關國家利益、國人安全之協定,豈容馬政府如此密室交易、私相授受?令人懷疑在議定書之外尚有不可告人的祕密約定!美牛談判可能有見不得光的條件交換!

馬政府罔顧人民健康,公然拿全國兩千三百萬人的性命當籌碼,完成魔鬼交易,大幅開放具狂牛症高風險性的牛腦、脊髓、內臟、絞肉進口,如此草菅人命,究竟居心何在?馬政府又偷偷地與美國簽下國人看不懂的英文議定書以規避國會監督,一旦美國發現狂牛病例時,我國又無權主動禁止進口,只能束手無策地靜候國際組織評估、決定。種種喪權辱國之條款到底對台灣有何好處?馬先生是否拿開放美國牛肉交換那張聲稱會自動失效的綠卡?還是被美國抓到逃漏稅的把柄,不得不開放美國牛肉求饒?馬英九應出面說清楚!講明白!並立即公布談判過程及談判條件!將談判內容攤開來供全民檢視!給人民一個交待!以昭公信!以正視聽!

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台灣人民不是次等國民,更不是談判桌上的祭品;我們拒絕接受美國人也不要的牛雜垃圾!拒絕美國狂牛肉肆虐台灣!

1 則留言:

蓬萊島雜誌.Net 提到...

版主,這篇我也把鏈結用RSS訂閱放在蓬萊島雜誌www.formosanews.tw的駐站部落客單元了。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