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當然要衝著陳雲林!

2009/12/18刊於Hi-On,12/20刊於自由時報,台灣日報,12/21刊於台灣時報

有人說二十日的「破黑箱 顧飯碗」大遊行是要反黑箱作業,但不反陳雲林,如果只是單純的想表達「兩岸協商 人民作主」之訴求、如果不反陳雲林、如果針對的對象是馬英九,那何必勞師動眾的到台中去遊行?又何必要挑陳雲林來的時候行動?如此到台中的意義為何?

即將在台中舉行的第四次江陳會,可說是ECFA的會前會,所有的抗爭行動當然是要衝著陳雲林,否則要抗議的對象-馬英九,人既不在台中,又沒安排和陳雲林見面,試問到台中是為了什麼?何不就在台北嗆堵馬先生?所有的遊行、晚會都在台北舉辦不就得了?如此也不必特地挑陳雲林來的時候高喊訴求,平常時喊一喊就可以了!如果不是衝著陳雲林,又何必到清泉崗機場接機?豈不自相矛盾?

當然要衝著陳雲林!當然要反陳雲林!中國打壓台灣,飛彈瞄準台灣,企圖併吞台灣,中國人來,我們當然要抗議!豈可讓共匪來去自如?尤其是馬的又編制了六千警力保護(達賴訪台時怎麼不如此保護?達賴是世界級的宗教領袖,豈是一個小小的陳雲林差勘比擬?)還要封街、排除路障,為祖國來的陳雲林量身打造皇帝出巡、御駕親征的氛圍,儼然一副中國派來接收台灣的官員嘴臉!台灣人豈是這麼好欺負?豈能悶不吭聲的任由主權被踐蹋、出賣?豈能讓全世界誤以為台灣要和中國統一、束手無策的投降?

1895年,台灣的祖先讓李經方不敢來台灣和日本交接,現在我們這些子孫後輩們當真這麼沒出息,竟然讓陳雲林氣焰囂張的到台灣來!當年清朝的人民奮勇對抗清朝的政府官員,一百年後的今天,台灣人民竟然不敢對抗中國官員?不能讓萬惡的共匪叫不敢?

1 則留言:

蓬萊島雜誌.Net 提到...

版主  蓬萊島雜誌訂閱這篇了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