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陳致中比不上陳幸妤!

陳致中為了自保,今天竟然和黃睿靚一起出來認罪協商,而人在監所的阿扁總統事前並不知情,真是情何以堪!

認罪?叫那些力挺的支持者如何自處?如何面對?阿扁不認罪,才剛出了書為自己辯護,阿扁的兒子卻跳出來認罪,說他沒有分清楚洗錢和處理金錢的界限,洗錢?意思是你爸爸阿扁的錢是不法所得,這是何等嚴重的罪名,被自己的兒子指控,阿扁才真的是死不瞑目吧!

協商?那些統派中國人會跟你協商什麼?你有沒有認罪,他們安的罪名都會是一樣的,你陳致中被統媒中國人抄家滅族,竟然還對他們抱持希望,期待他們會跟你協商?而黃睿靚哽咽了兩分鐘後所吐出的那句:希望我的公公婆婆能夠原諒我,究竟是什麼意思?

就在陳致中看著老婆對著媒體哭哭啼啼、向統媒哀告求饒的同時,陳幸妤卻是在自由投書,說他永遠以父親為傲,儘管前路很黑暗,但他希望爸爸不要忘了最初的理想,因為那是他們因爸爸從政所帶來的種種挫折,卻還能堅持走下去的力量!如同她前一篇投書所言,即使日子再不快樂,都要勇敢、tough的活下去!尤其是,怎麼可以向迫害你們的劊子手妥協?

陳幸妤不愧是性情中人,不愧是堅強的台灣女性!陳致中,你真的比不上你姐姐!

就在同一天,兒子,女兒,都讓身為父親的阿扁總統老淚縱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