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打麻醉比手術時間還長!


[熱敷三天後之受害證明]




[五天後之受害見證]


五日作了一個檢查,需要全身麻醉
明明就是個小手術,明明只要三分鐘
結果光是打麻醉藥,就打了近十分鐘
醫生已經開始動作,護士說想睡就睡
天曉得,我一點睡意都沒有
我一直喊痛,因為針扎下去,有沒有打進去,我清楚的很
護士卻說,因為是麻藥所以比較痛

騙肖!!
我又不是沒有全麻過
之前打麻藥,一點感覺都沒有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這次卻是痛得要死
醫生進行了一半說:她還在動耶,她還醒著耶
廢話!我痛得要死!
後來醫生只好停手,坐在那裡等著,看著麻醉師虐待我


我一直說好痛,那個麻醉師就是不相信我
以為我是怕痛在亂喊
殊不知我身經百戰,什麼檢查沒做過
我忍功一流,要不是真的很痛,我眉毛眨都不眨
明明就沒打進去,還要包起來,一直壓一直壓
你多會壓,那點滴就是動都不動
左手打完換右手
整個手背腫得跟麵龜一樣
總共給我扎了七針
還在護士又塞棉花又按壓的情況下
點滴才開始滴

等我醒來後
護士說為什麼沒有早點告訴他們我血管很細
[害]他們換了好多針頭,微血管一直破掉
真是沒天理,到底是誰害誰?
我害他們一直換針頭?
不知道是誰[害]我二隻手背一直黑青到現在
我告訴那護士,以前抽血時,我都會先說我血管很細,不好抽
結果有一次那位抽血護士說,你這樣說,害我壓力好大,不敢抽
哇哩咧!
這樣到底是要不要先說?

明明就是技術爛
牽拖又牽絲...

反正吃虧吃苦的都是病人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