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倪福德,讚!!

正當媒體又在錦上添花的恭賀王建民奪得首勝時,才剛升上大聯盟一天的[土地公]倪福德即立刻登板中繼,表現亮眼,雖被敲了一支全壘打,但三振威力驚人,不到二局就送出了三次三振,還k掉了首位對決的強棒吉安比(Giambi),真是帥呆了!

倪福德透過webcam和家人視訊(三立報導),家人問他大聯盟初登場第一個面對的打者就是吉昂比會不會怕,他說:管他維士比還什麼比的,他緊張的差點尿褲子...

因禍得福,真是倪福德的最佳寫照,如果不是中信解散,加上土地公的保佑,平淡又沒有明星風采的[土地公]怎可能踏上棒球最高殿堂的美國聯棒大聯盟? 就是因為不是巨投,所以沒有被操爆,沒有受傷,而這正是倪福德最大的本錢!

倪福德,加油!!

(這是最近公事,私事都烏煙瘴氣的我,最開心的大好消息!)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冠妙小姐 平安
想不到妳也是棒球迷
終於在獨派中找到同好
不過我較關心
基層三級棒球的動靜
有空可好好聊一下棒球經
喔 對了 我週日要搬回台南白河
想規劃一個喜憨兒教育農場
妳可上我部落格看看指導一下 剛開張
http://tw.myblog.yahoo.com/r1003tw
謝謝妳 台灣南人 高 清南敬上

Topmiao 提到...

高大哥好

我是超級死忠球迷
除了從小看各種棒球國際賽外
在兄弟還是業餘隊時,就開始支持兄弟了
但後來因為劉保佑,陳金鋒等人
才有點變心,支持La New

學生時代超瘋狂的,會追著球員簽名合照
參加各隊球團的活動,是各隊喔,不是只有兄弟

經營喜憨兒教育農場
是很好也很辛苦的工程
再次向您致敬
加油!

冠妙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