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馬上打壓外國異己!

3/18刊於Hi-On;3/19刊於台灣時報;3/21刊於自由時報

美國資深台、中問題專家譚慎格日前發表簽署ECFA將讓台灣邊緣化、台灣是獨立的國家之論述後,馬的區公所和中國國民黨的發言人馬上放棄休假,氣急敗壞的跳出來厲聲抨擊,口說尊重,實則極盡打壓之能事,嚴重侵犯其言論自由及意見表達之權利!

區公所代表質疑譚慎格是民進黨的同路人,中國國民黨的化粧師則稱其與民進黨污名化ECFA所慣採的耳語不謀而合,顯然別有居心云云,反駁的內容毫無專業,亦不見任何數據,只是一味的繞著民進黨及台獨打轉,馬政府打壓政敵、排除異己,連外國學者都不放過,全世界就只能附和中國國民黨?只准當馬的傳聲筒、應聲蟲?只能尊馬為皇?

一位外國民間學者發表其專業看法,馬政府憑什麼干涉、限制其言論自由?正如譚慎格所言,「區公所」若不認同其意見,請提出詳細數據舉證,否則就請閉嘴!

台灣是個民主法治、言論自由的國家,任何人有支持任何政黨的權利,任何人均享有主張台灣獨立的權利,外國人亦同,不容任何人剝奪踐踏!

1 則留言:

蓬萊島雜誌.Net 提到...

版主,本篇訂閱連結到蓬萊島雜誌網站了,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