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辯論ECFA  放馬過來!

3/6刊於台灣時報

號稱為了傾聽基層心聲、宣傳「政績」的馬英九將親自出馬,從自己的鐵票區(文山區)開始宣傳ECFA,以挽救立委補選後「一席尚存」的低迷氣勢。

本土社團於1月23日舉辦『凱道政辯-ECFA與自由人權全民開講』,活動前曾赴總統府及行政院送交請帖,邀請馬英九出席,親自向人民公開說明、釋疑:ECFA的內容究竟係啥咪碗糕?到底是「ㄟ擱發」還是「ㄟ擱花」?對台灣的政治、經濟和產業會造成什麼影響?衝擊有多大?但馬先生卻畏縮怯戰,不但拒絕出席、也沒有派代表來,甚至謊稱活動當天人在國外無法與會,馬先生是在1月25日才出訪宏都拉斯,24日上午還親自出巡到花蓮拜會馬迷江美華女士,媒體也大張旗鼓的加以報導,「this man」竟然公然說謊,簡直視民意為無物!

馬先生若真的痛改前非,願意向人民說清楚、講明白,就請勇敢的面對民意,用人民聽得懂的話,說給「有疑慮」的人聽,接受社會大眾的檢驗,而不是作秀敷衍的說給「支持者」或「鄰居」來取暖。

有本事的話,就請接受大家的挑戰,公開辯論ECFA,儘管放馬過來!「您」敢嗎?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是總舵主
30號我還有被排成臨時工作人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