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馬的土匪政府還我言論自由!

12/22刊於台灣時報及Hi-On鯨魚網站


(自由時報記者鹿俊為攝)

第六次江陳會二十日登場,下午四點,我和十幾名記者在「故宮晶華」的側門出口處,當時沒有管制,可以從故宮大門自由進出到左側的故宮晶華側門處,一開始沒有人注意我,除了記者,只有我一個人。

過了一會開始管制,將近五、六十名便衣用人牆將通往故宮大門的路口擋起來,只能出不准進,我剛好被圍在管制區內。這時我開始被盯上,十幾名便衣一擁而上將我團團圍住,我警告他們:「不准碰我!」,後來看到幾個身穿西裝的中國人從側門出來,我開始喊:「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共匪滾蛋」,這十幾名便衣立刻動手抓我,一名彪形大漢一直撞我(性騷擾!),想把我撞離管制區,還大喊:「把她嘴巴摀起來!」(有圖有真相:12/21自由A3版),馬上就有二、三個人伸手摀我嘴巴,這十幾名便衣一路把我拉了將近三十公尺,已經離記者一段距離了還不放手,那名彪形粗漢還一直高喊:「把他抓起來!」,後來一位志工過來把我拉開,他們才放手!

這些便衣是什麼來歷?什麼背景?沒有人穿制服,也沒有人出示公文、證件,市警局號稱只出動211名警力,請問這一大批便衣是不是警察?馬的土匪政府說這次的勤務將保障合法、取締非法,逮捕暴力。我兩手空空,手無寸鐵,只是站在那裡喊口號,請問我犯了什麼法?請問我那裡暴力了?憑什麼抓我?(我的兩隻手臂越來越痛)憑什麼摀我嘴巴?憑什麼妨礙我人身自由?憑什麼剝奪我言論自由?憑什麼封鎖管制?

這些囂張跋扈、面目猙獰的便衣才是應該立即被逮捕的暴力份子!馬的政府根本就是黑道!土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