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馬的政府憑什麼保證沒有戰爭?

2008/10/22刊於hi-on鯨魚網站

昨天(21日)馬英九宣示兩岸未來四年不會有戰爭,我們強烈要求馬英九出面公開說明,如此信誓旦旦的保證依據為何?是否已和中國私下達成任何協議?是向中國投降之表態?亦或是癡人說夢話、信口開河?

主張台獨的阿扁執政八年,未曾發生任何軍事衝突,馬統上台後更不可能發生。但昨天馬統卻祭出戰爭論,企圖挑起人民的恐懼感,迎合中國之統戰陰謀。此話一出,中國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馬上出聲呼應,站在台灣的土地上,公然挑釁、高聲恐嚇台灣人:「沒有台獨,就不會有戰爭」,囂張地出言威脅台灣,若膽敢主張主權,就訴諸武力,不惜對台發動戰爭!馬英九和張銘清一搭一唱的背後,都是「不投降就戰爭」的暴力威脅!


中國毒奶殘害台灣人民生命健康,張銘清人來到台灣,一句道歉的話都沒有,還一副被欺負、受委曲的可憐樣,而顢頇的馬政府,不但不抗議不索賠,反而先向他道歉,統戰投降的意圖不明而喻!理虧者才會訴諸暴力,張銘清配合馬英九的戰爭暗示,侵門踏戶的來到台灣嗆聲恐嚇,台灣人民豈可在暴力威脅下沈默噤聲、任人宰割,淪為亡國奴?台灣人捍衛國家主權與人權尊嚴的決心,不是飛彈、毒奶或任何暴力、武力所能動搖的!

呼籲全體國人「1025大遊行」一定要站出來,用具體的行動,向中國及國際社會表明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我們拒絕任何併吞行為!拒絕喪權辱國、賣台求榮的偽政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