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

沒出息的民進黨!

什麼「機動小組」、「如影隨形」計畫在哪裡?民進黨在哪裡?

不是要去堵機場嗎?結果呢?只有吳寶玉形單影支的去搖國旗,沒有call足夠的人去是要堵個屁?

不是有嗆陳十八招嗎?結果呢?只放了一些飄不到圓山飯店的黑心氣球!

黨中央不是有租到圓山房間嗎?結果呢?只有四名女議員放下陳匪來不及看到的抗議布條!

不是要去圍陳嗎?結果呢?五日晚上陳匪被困在晶華酒店,這甕中捉鱉、千載難逢的宇宙無敵超級大好機會,為什麼不見民進黨?為什麼不動員?李建昌議員、段宜康都在,卻沒有任何行動,光是一個人站在那邊看,是來吃宵夜兼乘涼的嗎?

六日的圍城計畫,民進黨帶大家繞了一圈後就地解散,什麼具體的抗議行動都沒有,是在走健康的嗎?共匪又不在那裡是要圍個屁?只等一聲令下就要前往包圍圓山飯店的民眾,始終等不到民進黨的計劃和決心,憤怒不平的自行往美術館前進。美術館前,王淑慧、吳寶玉、余莓莓等人在宣傳車上宣布,莊瑞雄、黃向群議員等會要來,請大家一起等他們,在議員沒來之前不要走,結果喊了一會口號後,不但莊、黃二議員沒現身,三輛宣傳車也不知在何時悄悄的告退了!是有人下撤退令嗎?

只在乎形象的民進黨,在事前一再強調非暴力的原則,問題是「暴力」這兩個字是誰在定義?輪得到你民進黨來詮釋嗎?王定宇事件暴力嗎?結果呢?

沒有一定的強度是哪門子的抗議?靜坐守夜又是哪門子的嗆聲?結果什麼事都沒做還不是被扣上「暴力小英」的黑名!

民進黨到底在客氣什麼?顧忌什麼?抗議?圍陳?根本是玩假的!

沒出息的民進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