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對付土匪 應「焦土抗爭」非「退席抗議」!

2010/7/13刊於台灣時報

立法院於八日召開臨時會審議ECFA等法案,王金平在中國國民黨立委重重戒駕下,不但睜眼說瞎話的於混亂中宣布ECFA無異議逕付二讀,還質疑民進黨沒有提出異議,因為他既沒聽到也沒看到有人反對!

豈只王金平沒聽到、沒看到,馬的政府上上下下全都瞎了!聾了!土匪政府看不到十幾萬連署要求公投的民意,也聽不到十多萬上街要求公投的怒吼!

民進黨立院黨團為抗議逕付二讀的重大議事瑕疵及多數暴力,不願替國共兩黨背書,憤而集體退出臨時會,聲稱接下來的審查將全部交給中國國民黨唱獨腳戲。

民進黨在立法院的席次,是連「關鍵少數」都稱不上的少數,退席抗議根本發揮不了什麼影響力,也毫無意義!面對土匪政府,全數退席就是投降,只是稱了馬的政府的意,讓「那個人」完全不費吹灰之力就可躺著通過ECFA。

對付不讓人民公投又不准民代逐條審查的土匪政府,應該是要「焦土抗爭」而非「退席抗議」,請民進黨拿出「Over my dead body」的決心,死守戰場,為台灣人民放手一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