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中國毒奶粉表善意?他馬的下台謝罪 !

中國黑心商品無所不在,從各種含致癌物的大閘蟹、毒牙膏、毒毛巾、毒水餃到止咳糖漿、冷凍安康魚、含鉛玩具等,行銷各國,「毒」步全球!近來台灣又遭三鹿毒奶粉荼毒,25公噸的毒奶粉流竄全國,已製成各式麵包、布丁、糕餅、奶茶、奶精、牛奶鈣片等乳製品毒害全台灣,不管你有沒有投票給馬統,也不論你贊不贊成一中市場,從知名廠商到夜市攤販、從北到南、大人、小孩無一倖免!

中國含「三聚氰胺」的有毒奶粉於今年六月流入台灣,中國為了保存自己的臉皮,枉顧人命隱而不發,任由毒奶粉到處肆虐,荼害百姓。在紙包不住火被揭穿後,還厚顏無恥地表示沒有出口到其他國家,只有少量到「我國台灣地區」,視台灣人命如螻蟻、草芥!還處心積慮的矮化台灣主權、遂行其統戰陰謀!而顢頇無能的馬政府不但不抗議索賠,海基會秘書長還搖尾輸誠,聲稱中方已表達善意,不惜拿台灣主權當祭品,向中國進貢交心,只差沒有下跪叩謝中國不殺之恩!此等草菅人命、踐踏國格的謀殺行為、投降行徑,他馬的立刻公開道歉!下台謝罪!給全民一個交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