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馬的詐騙集團 公然殺人

2008/9/28刊於hi-on鯨魚網站

他馬的政府將三聚氰胺的檢測標準放寬為2.5ppm,命令人民吃毒餅、喝毒奶,公然殺人!為了平息眾怒,又找了一個葉金川以「未檢出」、「不得人工添加」等偽科學術語,企圖欺瞞世人,借屍還魂,實際上檢驗標準根本沒有變,馬的詐騙集團就是不肯、不敢說出檢測標準是零!

何謂「未檢出」?把一包10公克的鹽巴,放到「體重計」上砰,得到的結果就是「未檢出」,因為根本測不出來。但若放到「信件砰」上去量,即可驗出10公克的鹽,這就是所謂的儀器靈敏度,所以「未檢出」絕對不等於零!但他馬的政府卻賣弄科學詐術,拿人民的生命、健康當祭品,為了討好支那、向中國輸誠,不擇手段,泯滅人性!

因朝令夕改而翻身的廠商,在電視鏡頭前笑稱是從地獄到了西方極樂世界,已經銷毁的所謂「合格」商品,還要考慮申請國賠。這些到了極樂世界的廠商,只喜孜孜的想到自己的商業利益,完全不顧消費者的生命安全,為了自己的極樂世界,就把民眾的健康打入十八層地獄?請問這些良心被狗吃掉的廠商有什麼資格申請國賠?你們為了節省成本,向中國購買便宜的原料,大賺黑心錢,被驗出含三聚氰胺,對不起所有的消費者,不但沒有一絲絲的愧疚之心,還出來喊自己也是受害者?你們賣有毒的食品害我們吃下肚,竟還有臉還要求我們這些受害者拿納稅錢賠償你們的「損失」?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食品中本來就不該含有這些工業用原料,銷毁這些產品是天經地義,何來申請國賠之說?


上極樂世界的廠商請別得意,民眾不會拿自己的生命當賭注,我們只會購買「絕對不含」三聚氰胺而不是號稱「合格」的食品。所以,在馬的詐騙集團的檢驗標準下,你們也別想佔到任何的便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