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拒絕嗜血媒體 全民來抵制!

2009年2月6日刊於HI-ON網站

沒血沒目屎的嗜血媒體,包藏禍心的帶著引信及看好戲的心態,在紐約街頭全天候跟監、圍堵陳幸妤,企圖點燃、激怒她的情緒,按記者編好的劇本讓陳演出發飆、失控劇碼後,再呲牙咧嘴的往引爆處猛灌汽油(記者對陳說:請息怒,OK?),獵取醞釀已久的「精心、嘔心」鏡頭!

殺人不見血的媒體,一不做二不休,為了替自己的無恥行徑脫罪,再利用版面、特權口誅筆伐,塑造出記者是出於好意關心陳幸妤的考試狀況,反而成為被欺負的小媳婦之委曲相,如:陳破口大罵、怒飆媒體「害我考不好」、沒有信守和媒體聊聊的承諾、出爾反爾等等;或是蓄意抹黑、栽贓罪名:「美東此刻天氣酷寒,已經凍死多人,陳幸妤此刻度假不合常情」云云,明明就是血腥的加害者、劊子手,卻喬裝成一副受盡委曲的受害者可憐樣!

高志鵬說他開始同情那些站在第一線的新聞從業人員,因為他相信這些記者很為難,是奉長官之命,他們也不願意每天跟拍,蔡同榮甚至誇讚台灣媒體記者採訪實在很認真、很盡責。

請看看那些記者們臉上那種傲慢嘲諷之訕笑態,掩不住漾起詐騙集團詭計得逞後幸災樂禍的嘴臉,像是百般無奈嗎?那種令人作噁反胃的醜態,難不成也是奉長官之命?請別再拿要混口飯吃來申冤卸責了,也別再用「狗仔」來「溢美」他們,狗仔還會低調、理虧的躲在暗處,他們卻是明目張膽的當街攔人!

面對此等喪心病狂之行徑,難道我們只能卑躬屈膝的呼籲、拜託他們自律自制、良心發現、大發慈悲?漠視陳幸妤無助的發出他被人踩在地上、踩到死都沒人要理的哀嚎?

在一掬同情淚之餘,我們更應採取具體的行動,全民抵制、拒絕沒人性的媒體,拒看冷血媒體節目!拒買幫兇共犯廣告主商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