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笨蛋!問題在介入政治!

2009/2/27刊於Hi-On網站

陳前總統在25日出庭時驚爆馬英九和張瑋津的前夫「巧克力」有親密的性愛光碟(統媒一律「謙稱、尊稱」為「親密」光碟,而不敢造次的稱「性愛」光碟),大家都把焦點鎖定在是否真有這片光碟?究竟有沒有人看過?馬的究竟是同性戀?(一號還是○號?)還是雙性戀?背著老婆搞同志外遇,通姦罪名能不能成立?(註:刑法第239條:通姦罪-「有配偶而與人通姦,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其相姦者,亦同。」本罪屬告訴乃論,須於六個月內舉發,且非配偶不得告訴。)

[區公所]當然馬上跳出來駁斥,指控難道台灣社會要被這種不實的爆料文化綁架?(完全無視所謂名嘴及特偵組的無的放矢、放話;壓根兒忘了烏龍爆料天兵邱毅是怎麼當上不分區立委的),女記者則是不捨的問「您」:會不會覺得很委曲?甚至還有同志團體(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台灣性別人權協會、晶晶書庫)發表聲明:政客藉社會歧視,影射、爆料攻擊政治對手,同志長期深受污名與歧視之苦,對此借刀殺人行徑感到不恥,並提出強烈譴責。

不僅泛統人士憤憤不平,就連獨派陣營都有人質疑,阿扁總統此時扯出馬的八卦對自己的官司有什麼好處?台灣還不夠亂嗎?不知是媒體故意轉移焦點、搞錯方向(為了構陷阿扁總統借刀殺人、歧視同志),還是當真腦殘智障,聽不懂阿扁總統指控的重點,笨蛋!阿扁總統控訴的重點是特偵組的朱朝亮、吳文忠、越方如等三位檢察官介入政治!阿扁點名:朱朝亮要民進黨與阿扁切割!要求阿扁支持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吳文忠在總統選前將這片光碟壓下,並向馬陣營通報!越方如透過蔡英文向陳前總統要求特赦余文!這當然是干涉司法!這當然是介入政治!這當然和阿扁的官司有關!

阿扁總統指控歷歷,卻被故意模糊焦點,八卦的轉向馬的性傾向,成功的引起同志團體眾怒、引發獨派支持者的反感,以掩飾阿扁總統控訴檢察官以強烈而鮮明的政治立場,行司法迫害、政治追殺之罪名。吳文忠在接受記者訪問時,一下說「太勁爆了」、「不方便說」,一會又說「沒看過」,已經語無倫次的不打自招,如果沒看過,怎麼會知道勁不勁爆?而不方便講更是說明了確有其事,否則有什麼好勁爆的?

要求三位檢察官立刻請辭才是王道!別中了統媒的計!別上了支那人的當!別讓中國國民黨豢養的司法迫害鷹犬,逍遙、遁逃於同志團體污名歧視、統媒沒品沒格、揭人隱私等接踵而來的咒罵聲中!

參考:「扁爆馬巧光碟謝附和 同志團體抗議:污名歧視!」
http://www.nownews.com/2009/02/26/91-2414576.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