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酷酷嫂「沒骨氣」?請多喝奶!

2009/2/9刊於Hi-On網站

有壹本週刊驚爆坐享幾百萬退休金之馬的夫人「酷酷嫂」,在當上第一夫人後竟然因為吃得太省而罹患了骨質疏鬆症!

逢迎拍馬之統派媒體在萬般體恤與不捨之餘,又興起一場謳歌造神之作文大賽:身材清瘦的第一夫人周美青,一直是很多愛美、想減重女性欣羨的對象;自從搬進官邸後,喜歡到處吃路邊小吃的多年飲食習慣「被迫」改變;因不好意思勞師動眾,所以沒了口福;這樣九十度的鞠躬拜票,對周美青來說,可能會是個危險動作;為了表示苦民所苦,花少少費用血拚的周美青,以身作則進行省錢大作戰;搬到中興寓所後,連廚師都沒有聘,而且還是跟警衛隨扈搭伙;不在乎三餐料理是否頂級,通常是便當打發一餐,一天三餐吃下來,夫婦倆人還花不到三百塊呢!

同樣是瘦骨嶙峋,卻不見中X新聞再製作第一夫人瘦到皮包骨、萬分憔悴、像洩了氣的皮球、眼瞼下垂、眼袋泡腫、臉頰畫黑、宛如槁木死灰的骷髏動畫之「毒家」新聞。既然是吃一樣的菜色,為何其他比她還勞碌歹命的隨扈警衛都沒事,就只有她酷酷嫂一人玉體違和、沒骨氣?一下說她挑食不常喝鮮奶,一會又說她不挑食,隨扈吃什麼,他們就吃什麼,他馬的酷酷嫂到底是偏不偏食?不是說要努力消費拼經濟嗎,怎麼連三餐都捨不得花?只花少少的費用是要如何刺激景氣?

自己不用下廚,又吃人家的,當然省錢又省事!這壹本週刊還寫道:多了總統夫婦這二副碗筷,中興警衛室擔子卻有如千百斤重,一個不小心,總統或夫人吃了不合口味,甚至是拉肚子,就可不是一帖胃腸藥可以解決,而是有人得烏紗帽落地。還真是不好意思啊,為了省那一丁點小錢,吃定人家,怕勞師動眾的結果,卻是有人可能因討不了「馬心大悅」得回家吃自己!

沽名釣譽、裝腔作態之馬的一家人,連想換個餐具,都不忘惡毒的使出「一兼二顧、摸納仔兼洗褲」之計,竟然宣稱吳淑珍曾拿官邸的菜刀刀療(不知是何方刀療名師,治療時竟然還要患者自備菜刀),嚇得他馬的把扁家人用過的餐具全數汰換,既可拿扁家當替死鬼,又可浪得簡樸儉約之虛名!好吧,就算吳淑珍真的拿菜刀刀療,那就換把菜刀不就得了,有必要將全部的餐具全部換掉嗎?難不成還用湯匙刮痧?用碗公拔罐嗎?

統媒記者不但沒血沒目屎沒人性,也沒醫學常識,連骨質疏鬆症是更年期常見的疾病都不知道!骨質疏鬆與吃太省何干?只要動動手指頭,上網一查就知道「沒骨氣」不見得跟食物有關,而是與停經的荷爾蒙有關!請患有醫學常識缺乏症之記者到衛生單位索取「婦女更年期保健手冊」用心研讀,也請刻薄的只顧自己的口腹之慾、不懂體貼的馬先生關心、照料一下酷酷嫂的更年期保健問題!趕緊接受荷爾蒙治療!還有,請多喝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