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悼 林鳳飛,一路好走!

今天真是令人難過的一天
中午看新聞時,一堆記者又卯起來問蔡英文、林義雄、邱義仁等人
有關阿扁的案子
後來鏡頭雖然只出現了短短的二秒
但我卻清楚的看到"林鳳飛告別式"這幾個字

一開始是無法置信的錯愕,以為是同名同姓
後來上網查詢,確認就是以前的文宣部副主任林鳳飛
雖然我和他不熟,他可能也不記得我
但我卻難過的哭了好久好久...

鳳飛,他還這麼年輕,而且是這麼的優秀
沒想到45年的歲月就在癌症的折磨下劃下句點
鳳飛在1月22日放下一切,而1月25日就是闔家團圓的除夕
他的家人...

還記得當年他那可愛的稚齡兒子
有一次吵著要吃檸檬
鳳飛還故意調皮的拿檸檬皮給他小兒子吃
讓小朋友不敢再吵著要東西吃
而看著自己的小朋友被酸到的表情
鳳飛還很開心、很得意的笑著
..........................

然後,我又想到林滴涓....
想到彭婉茹....
想到汪平雲
想到獨派人士為何都英年早逝..................

各位先進前輩
您們一路好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