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一邊一國」加「棄馬保台」讓中國黨下台!

「特別針對綠營」的特偵組又恰巧在大選前的敏感時機,針對一個查了十七年都沒有進展的國安密帳案,以「侵占公有財物」與「洗錢」等罪嫌,起訴高齡九十歲的前總統李登輝,除了如邱毅所言,為了「點燃泛藍熱情」外,最重要的就是把「告發」的罪名推給前總統陳水扁,以達到分化、撕裂綠營的目的。

統媒及所謂名嘴口徑一致的指稱,特偵組起訴李前總統是因為陳前總統在偵訊時「舉發、檢舉」之故,阿扁總統除了透過女兒陳幸妤及扁辦發出聲明否認;檢察總長黃世銘亦出面表示:絕不是阿扁告發的;而鄭文龍律師僅以一句話,就戳破統媒精心設計的謊話:法律上只有「告訴」或「告發」,沒有「檢舉」!

當事人與律師顧立雄都沒看到起訴書,是從媒體提供給特偵組的「新聞稿」才知道內容,而總統府卻早已備好文稿回應媒體,《聯合晚報》若不是事先拿到起訴書,有足夠的時間印出六大頁大肆報導嗎?請問事先提供新聞稿的幕後黑手不是出自總統府是誰?連紐約時報都直言:馬英九討厭李登輝,是眾所皆知的事!

陳前總統的「國務機要費」案,李前總統沒有站出來聲援,亦沒有為他講一句公道話;民進黨部份人士亦喊著「尊重司法」,意圖和阿扁總統「劃清界線」、完全切割,雖然這些行為都讓陳前總統的支持者感到憤怒與失望,但馬英九完全失算,不僅看輕台灣人民的智慧,更低估了阿扁總統的胸襟,陳前總統呼籲綠營一定要團結,民進黨要聲援李前總統,阿扁總統及台灣人民對台灣的愛和力量、對公平正義的追求、對司法人權的堅持,是任何人都無法撼動、無從分化的!

兩位台灣總統被中國國民黨政治追殺,馬政府操弄撕裂的是「挺扁」與「挺李」的情節,趕盡殺絕的是「一邊一國」與「棄馬保台」的理念與意識,當兩股力量合流時,就是中國國民黨和馬英九下台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