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陳偉殷今搭機赴美 2月14日春訓報到

民報:陳偉殷今搭機赴美 2月14日春訓報到

林冠妙 2014-01-15 10:00

http://www.peoplenews.tw/news/2ac3bea5-55d4-41e6-bf81-63f207d65cb6


旅美左投陳偉殷預計搭乘今(15)日下午5點10分華航CI0006班機飛抵洛杉磯,準備展開春訓,為即將開打的新球季全力備戰。

陳偉殷效力的美國職棒巴爾的摩金鶯隊將於春訓地Sarasota展開熱身賽,3月1日迎戰多倫多藍鳥隊,金鶯隊開幕戰則在3月31日(台灣時間: 4月1日)正式登場。



去年10月陳偉殷右膝開刀,順利的清除了膝蓋骨刺,這幾個月來,他努力按表操課,積極復健,準時趕赴春訓2月14日的投捕報到日,應該不成問題。而即將啟身赴美的他,還在臉書上為「米格魯」請命,希望它們可以找到適合的家。



陳偉殷和金鶯隊簽了3年的合約,今年是最後一年,第一年投出12勝11敗,去年則因腳傷影響了成績,共出賽23場,戰績為7勝7敗,防禦率4.07,兩年總成績19勝18敗、防禦率4.04。


已有球迷表示,將提早前往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守候,索取陳偉殷的簽名,為心目中的台灣之光送機,並送上滿滿的祝福,期待今年能健康的投完整個球季,不要再受傷了,寫下好成績,打進季後賽,拿個15勝吧!

(照片來源:陳偉殷FB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