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環保團體串連 3月8日廢核大遊行

民報:環保團體串連 3月8日廢核大遊行

林冠妙 2014-01-15 19:58

http://www.peoplenews.tw/news/36dfce75-3d37-4345-9b6f-9594106f8394
馬政府規劃核四廠今年9月裝填核燃料棒,開始試運轉,環保團體日昨召開會議,決議將發動308廢核大遊行,預計38日星期六下午二時登場,展開抗議行動,晚上於凱道舉行晚會。

地球公民基金會、環保聯盟、主婦聯盟、台教會、台權會等十幾個反核團體,14日召開一年一度廢核大遊行籌備會議,會後初步決定,遊行時間規劃為38下午二時開始集合,三點往凱達格蘭大道出發,遊行隊伍將兵分四路,由四大訴求主題、各領域團體所組成的四支大隊,在凱道集結大會師,五時開始舉辦廢核晚會,除了反核專題演說外,將安排各樂團表演,一起高喊反核心聲,大聲向政府嗆聲,人民有免於核電恐懼的「非核權」,要求停建核四,建立非核家園。

確切的集合地點、遊行路線、活動內容及各項行前系列活動,尚待遊行籌備會的各負責小組進一步詳細討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