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王維中赴美「釀酒」 力拼25人名單

民報:王維中赴美「釀酒」 力拼25人名單

林冠妙 2014-01-21 18:31
http://www.peoplenews.tw/news/dc66c179-e482-46aa-a85f-eadfe435793f

圖片來源:王維中 Wei-Chung WANG 粉絲團

我國旅美年輕左投手王維中,繼紅人隊王建民、金鶯隊陳偉殷後,20日亦搭機飛往美國參加二月中的大聯盟春訓,前往密爾瓦基釀酒人隊在亞利桑納州的春訓基地報到,這是他首次挑戰大聯盟25人名單。

年僅22歲的王維中,原本效力於匹茲堡海盜小聯盟,在去年十二月美國職棒冬季會議被釀酒人隊以「規則五選秀」((Rule 5 Draft)指名,在得知消息的第一時間,王維中還在臉書上表示「很難過」,以為是被海盜隊交易到了釀酒人隊,因為他很喜歡海盜隊的環境,直到接到經紀公司的電話後,才搞清楚發生了什麼事,原來只有小聯盟短期1A的他,今年有這麼好的機會可以直接升上大聯盟。

對此,他感到很意外,,但也告訴自己要以平常心看待,首要目標當然是先通過春訓這一關,拼進開季25人名單,否則將被退還給海盜隊,繼續接受小聯盟的磨練。

王維中於2011年加盟海盜隊,在接受Tommy John韌帶重建手術後,從新人聯盟出發的第一個球季成績為13,共出賽12場,先發11場,主投47.1局,42次三振,4次保送,防禦率3.23

沒有留言: